多益 托福 雅思 全民英檢成績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學習軟體下載臺南英文家教 家教的英文英語情境會話 臺南學英文預約的英文 線上美語教學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師德英檢成績查詢美語班 英文補習班老師電影學英語 師資培訓班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機車載狗遭攔查 男PO網洩憤

「就因為我載狗你要攔檢我?這什麼爛理由!」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1名騎士被5名員警圍住,糾正男子前踏板不能載狗,影片引起網友群起責難警方。板橋警分局說明,攔檢該男是因他攔檢不停,才出動警網圍捕,查無不法後只有勸導並未開單。影片為林姓男子自拍上傳,林男向員警抗議,「我要載牠出去怎麼辦?我沒有汽車,寵物又不能坐公車、不能上捷運,現在連自己載都不行,只因為我的狗坐在我的前踏板,這樣就要攔檢我?這個理由太爛了!」PO上Youtube後,引起網友群起責難警方,有網友說「莫名其妙耶!為什麼不能載?拿法規出來啊!台灣是民主社會,什麼時候中級英檢試題 英語教材變成警察看不順就是違法?」也有少數網友,幫員警說話。板橋警分局強調,攔檢林男是「攸關治安、非關小狗。」警方表示,10日下午4時許,大觀派出所2名巡邏員警等紅燈,見一旁年輕男騎士安全帽未繫妥及多處刺青,認有盤檢必要,示意停車受檢,男子反駁,「警察憑什麼攔我?」繼續行駛,員警尾隨並呼叫支援,攔下男子盤查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814000453-260107
    手機學英語 英文家教外籍全球英語能力檢定測驗 臺灣英語網托福 多益 雅思 toeic 英文高雄學英文 英語學習計畫每日英文 看youtube輕鬆學英文學英文影集推薦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ted 英文 初級英文找家教學生 高雄學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jenki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