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話英語 英檢報名英檢中心 英文雜誌學英文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德文 線上臺南兒童美語 全民英檢聽力商用英語會話 張嘉倩如何學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免費線上聽英文 大學英文補習班商務英語會話 英檢中高級報名如何把英文學好 商用英文單字情境對話 英文 怎麼學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找家教老師 高中英文補習班自YAHOO新聞

藍營大咖挺柯文哲? 連勝文酸:自己講道義

台北市長選戰廝殺激烈,剛走馬上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說, 柯文哲如果沒有領先15%以上,雙方就算平手,對此,連勝文沒有多回應,倒是對柯文哲陣營預告要爭取藍營大咖的支持,連勝文不以為然,說自己是講道義的人,誰幫助過他,都深深記在心裡。聲音來源:「加油加油。」鞠躬,握手,拜託,跟民眾拍照,連勝文還主動半蹲配合,就算是來到藍營鐵票的眷村,連勝文的身段還是低到不能再低。傳出對手柯文哲,正在積極爭取藍營大咖人士的支持,連勝文知道嗎?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還是一樣,我一定是除了爭取,我們國民黨同志的支持,包括親民黨、新黨、無黨籍,甚至民進黨的朋友,我們都盡量的,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,那我也一再強調,我們是講道義的人,所以大家幫助我們,我們都會深深的記在心裡面。」連道義2個字都出口了,可見選情實在激烈,因為這一陣子,不管是媒體,還是藍綠內部的民調結果都是,連勝文落後柯文哲,少則7~8個百分點,多則十幾,甚至逼近20個百分點,不過,柯文哲的新任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分析,在藍大於綠的台北市,柯文哲如果沒有領先15%以上,都要當作平局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必須承認,我們會面臨一場,非常辛苦的戰役,可是只要各位願意給我機會,我一定把我工作做好,謝謝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這是我們台灣政治的悲哀,人民對民主政治還是沒有信心,因為老百姓都想說到最後階段,抹黑買票組織動員媒體廣告,錢砸下去我們柯文哲還是會不支倒地。」距離投票只剩四個多月,柯文哲努力開拓票源,在野大聯盟在姚立明加入之後,聽說也要邀請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加入,但對方卻說,只跟柯文哲見過一次面,既不熟,也不支持他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施主席記錯了你不要忘記,他以前女兒肺臟移植住在加護病房,我是加護病房的主治醫師,他怎麼會沒看過我,有時候人家對你不高興,就好像夫妻離婚沒有對跟錯。」拿夫妻離婚當比喻,柯文哲巧妙化解施明德挺不挺他的敏感問題,連柯對決,除了比政見牛肉,還要比誰犯的錯少,說得話對啊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藍營大咖挺柯文哲-連勝文酸-自己講道義-050031954.html
    臺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學英文單字商務英語 如何學英文發音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學英文書 學習英文會話成人英語會話 全民英檢時間中級英檢報名 兒童英文補習班語文訓練中心 免費英文學習兒童美語補習班 新竹家教網英文家教網外籍老師 專業英語高中數學家教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jenki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